我院举办“中国优秀电影展播”第三期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通讯员 杨新星)2019年10月23日晚七点,我院在14教北106举办“中国优秀电影展播”第三期——《十二生肖》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深受国际学生喜爱的中国影星成龙主演的动作片《十二生肖》,影片讲述了成龙饰演的文物大盗在女主角等人爱国情怀感召下,历尽艰辛,最终为祖国取回流落海外的国宝十二生肖铜兽首的故事。电影中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令同学们大呼过瘾,而主角们的爱国热忱也感动了不少同学。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来自孟加拉国的Rakib同学说:“我从小就是Jackie Chan的影迷,看过他几乎所有的影片,这一次的影片其实也看过,但是之前看的都是英文版,这次和这么多同学一起观看原汁原味的中文版,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感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