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曾亚军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讲话,鼓励党支部的青年教师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人生篇章中,写下绚丽的青春。

接着,全体党员在伍廉松副处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王俊耀同志、方志琳同志、谈娆同志、范筱聪同志分别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第六章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展开主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人生目标,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总支的要求投票完成了支部委员的增选工作,凡启兵同志和范筱聪同志当选新的支部委员。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