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内宿舍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通讯员 吴亮舟)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杜绝寒假期间校内宿舍安全隐患,给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1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十余名老师对国际学生宿舍开展了假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当日下午4时许,检查人员按计划分为7组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针对大功率电器、禁烟工作、消防隐患和环境清洁等情况做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当场进行整改并记录。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对学生们进行了消防提示和安全提醒,让学生注意疫情期间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工作。

此次宿舍检查旨在提升学生们的安全、卫生和个人防范意识,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国际学生校内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维护留校国际学生假期安全稳定。近期,我院还将对优秀宿舍进行通报表扬,进一步培养和鼓励学生们健康安全的宿舍生活习惯。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