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一、时间:4月21日(星期四)上午10:00

二、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武汉校区线上参会

三、地点: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1.副校长周思柱;

2.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

3.各学院分管国际交流与教育合作的领导和外事秘书;

4.2019-2021年度国际学生研究生导师、有意愿招收国际学生的研究生导师。

五、主持人: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

六、会议议程安排:

1.播放国际学生招生宣传视频;

2.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廉松介绍学校国际学生招生政策、流程;

3.周思柱副校长对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提出要求;

4.国际学生招生与校友办公室主任王俊耀现场答疑。

七、其他说明

1.请参会人员自觉落实个人防控措施,保证个人健康码、行程卡正常,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14天内无到中高风险区和湖北省重点管控区域旅居史。

2.严格现场管控,请参会人员于在会场门口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参会;为控制参会人数,请武汉校区相关学院和国际学生研究生导师线上参会。

3.参会人员要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进入会场后在指定位置间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联系。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9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