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新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通讯员 何可可 丰正)新年伊始,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传来消息,经学校申报、现场考察等环节,我校正式获批新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这也是江汉平原地区首个新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

据了解,新汉语水平考试(HSK)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组织,一项为测试母语为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汉语水平考试(HSK)每年定期在中国国内和海外举办,凡考试成绩达到规定标准者,可获得相应等级的《汉语水平证书》。HSK网考支持在线发放试卷、在线作答听力题、书写题、口试题等多种题型,并可以网络回传考试作答数据,整个考试过程实现了无纸化操作。目前我校可以承担HSK(一至六级)考试及新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及网考。

在我校设立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点将极大方便我校及周边高校国际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对于提升我校对外汉语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