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际学生医学专业研究生培养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通讯员 王筱恬)为进一步明确国际学生医学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1月10日下午4:00,我院教学办在14教南106召开国际学生医学专业研究生培养专题会议。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伍廉松、主任助理冯亮、教学办主管王筱恬以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共50余名来华医学专业研究生参会。

会议由教学科科长谈娆主持,谈娆向研究生们明确了在我校攻读硕士期间需要遵循的规章制度、培养方案以及中期考核、毕业答辩与论文写作的各项要求,并详细讲解了来华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培养材料清单,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清单内容有质有量的完成所有培养所需材料。

  

王筱恬就研究生们关注的新课程开设等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与答疑。 

会议最后,冯亮讲解了寒假期间国际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包括寒假期间认真履行点名制度,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寝室居住安全、出行安全等,提醒学生注意气候变化,防火防灾,明令禁止学生利用假期非法打工等。

各项要求的明确与落实,不仅有利于国际学生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的提高,还有助规范我院来华留学生教学过程管理。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