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20 点击数:

(通讯员 张漫)1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荆州市出入境、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部、城市建设学院、部分学生家属及125名国际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主持。

典礼上,周思柱副校长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致辞。并向即将启航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左手握理想,右手握坚强,砥砺前行;二是要时刻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习惯,用知识和智慧引领时代的进步;三是要放眼世界,胸怀天下,在回国后能够积极传播中国文化,做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服务自己的祖国和人民,并成为“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的友谊使者和中坚力量。他强调,母校永远都是你们人生旅途中温暖的港湾和坚强后盾,你们也永远是母校的骄傲!

教师代表、城建学院副院长曾磊教授回顾了城建学院培养国际学生的历史,介绍了近年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在多个方面的发展和进步,赠予“感恩、自信、思考、协作”的八字箴言勉励毕业生:正直为人,踏实做事,虚心求知,前程似锦。

MUHAMMAD ARSLAN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4年来的学习生活和感悟,道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那些带给他无数回忆的校园,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师长、学友的感恩和眷恋。

副处长康建虎宣读了《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大会对2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院副院长尹家经宣读了长江大学关于学位授予的文件。根据学校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精神,审定125名国际学生顺利毕业,其中包括14名研究生和111名本科生。

在典礼的最后,副校长周思柱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