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内宿舍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通讯员 吴亮舟)为落实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2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一次全面的国际学生校内宿舍安全大检查。

当天下午4时许,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分6组对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排查宿舍用电行为是否安全,有无大功率电器以及清洁卫生是否合格等异常情况。

检查过程中,各组成员认真耐心的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检查。尽职的将当时所发现的问题登记在记录表里,并对一些情况要求其立即整改,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配合。

接下来,学院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和复查,为新学期的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往后,我院将于每周四定期对校内宿舍进行检查,不断加强安全卫生方面的管理工作,并对不合格的宿舍进行一定的处理。确保新的一年国际学生宿舍环境整洁,安全零事故。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