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赴澳大利亚短期学习项目顺利结营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通讯员 王诗蓓 杨婧怡)2月18日,我校14名学生结束在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为期四周的短期学习项目,顺利返校。本项目由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实施,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和自我发展潜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

在澳期间,南昆士兰大学的老师为学习团精心设计了每周的课表,以Aussie Custom和English Learning两条线为主题展开教学,并组织了与韩国、日本游学生的互动活动。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学习团在提升各种能力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同学们住在学生公寓,每周自己去当地超市采购食材,一起做饭,友情不知不觉升温。老师评价:“这是我见过最和谐的团队,我以为大家以前就是好朋友呢”。

学习之余,同学们领略了悉尼、布里斯班及图文巴的城市风光,参观了悉尼歌剧院、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拜访了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知名高校,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了当地的多元文化。

项目结束时,南昆士兰大学的老师为每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临别之时,各位同学对老师们恋恋不舍,一一拥抱。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收获满满,超出了当初的期望。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