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4月1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会上,曾亚军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凡启兵副处长带领大家研读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伍廉松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全体党员同志在王俊耀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丰正、谈娆、冯亮等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就“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了主题研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应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慎始如终守健康、凝神聚力谋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