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国际学生学术论坛第二场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提升国际学生教育质量,促进疫情期间研究生学术交流,我院于2022年5月20日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学生学术论坛第二场报告会。

来自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加纳籍硕士研究生AMPONSAH RANDY KWAKU做了题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机遇,丰富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报告会。报告会介绍了国际学生,特别是国际学生研究生可以使用的各类学术资源以及应当把握的各种机遇。报告会末尾,李飞和与会的线下及线上观众进行了互动,逐一回答了提出的问题。

会后,许多与会者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样一个内容丰富且干货十足的论坛,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有效利用各种资源和把握机遇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未来学习和生活信心。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