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国际中文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院与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进行国际中文教学教学交流暨汉语示范课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伍廉松、教学办主任谈娆及全体国际中文教师参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贺宇静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综合汉语-过去的故事》。据悉,贺宇静老师曾于2021年获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文科思政组一等奖。

与会教师就课件制作、国际中文教材、课程设置等方面与湖北工业大学进行了积极探讨。

伍廉松副院长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龙曼莉副院长分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