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112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处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会上,曾亚军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凡启兵副处长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伍廉松副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21128090215


全体党员同志在谈娆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王俊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五部分等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展开主题研讨。全体党员表示要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中华民族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28090219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