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15教306会议室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由支部书记凡启兵主持。

凡启兵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永远奔向前方—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韩慧宁副处长领学了《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崔月政副处长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在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围绕“展望2024年,以‘四个更加’的理念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继续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个人自评、互评,坦诚交换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撰稿人:郑新蓉  审核人:韩慧宁)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