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业务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提高在校师生办理外汇业务的效率,防止办理外汇业务时遭受网络诈骗,特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邮政银行荆州市分行为我校师生进行外汇业务知识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8日(星期四)下午3点

二、活动地点

东校区12教405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

1.有出国留学意愿、希望了解外汇业务知识的教职工、学生

2.全体在荆国际学生

四、活动内容

(1)当前可办理的外汇业务种类及邮政储蓄银行对应网点

(2)外汇业务单式正规填写,办理业务需要准备的个人资料及提供的信息

(3)外汇管理条例,以及个人外汇业务合规办理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额度使用、安全操作等知识)

五、活动要求

活动期间,请参加活动人员将手机调成静音并不在会场接打电话,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7月6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