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SA-长江大学国际MBA硕士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中国大学暑期学校联盟(China University Summer Schools Association,简称CUSSA)-长江大学国际MBA硕士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自2021年6月起开始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芳邦大学(Fontbonne University)始建于1923年,是由中国教育部及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的知名大学,其商学院荣获了美国权威认证机构——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ACBSP)认证。计算机及网络安全项目荣获了美国含金量最高的ABET认证。


二、项目介绍

1. 项目全年滚动开班,学习时间为11个月,分为6个小学期,每小学期2门课,修完12门课并经考核合格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芳邦大学授予的官方硕士学位证书,并完成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 课程采用在线录播课程方式进行,由美国芳邦大学认证的名校教授中/英文双语教学;

3. 项目费用约人民币17.8万元/人,费用受实时汇率波动影响,不包含教材、资料费等。


三、课程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 Maste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项目重点培养管理人员所需的能力,着眼于识别,分析和解决复杂的管理问题,专为有意成为企业管理或组织主要部门领导的学员设计。

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管理经济学

Managerial Economics

本课程重点学习管理决策中的经济理论与模型。

财务管理学

Financial Management

本课程将理论与应用相结合,探讨财务管理的主要功能,内容涵盖:财务规划,资本预算,长期融资和营运资金管理。

决策分析与风险管理

Analytic Decision Making: Risk and Uncertainty

本课程介绍数据分析的基本原理及其在商业环境中的应用。 课程侧重于如何利用电子表格中的分析技术和统计模型来驱动商业决策和见解。

管理会计学

Managerial Accounting

本课程通过素材阅读和案例研究培养学生从管理学角度理解价值链开发和分析、战略会计、成本行为、成本体系、相关成本、定价开发、预算编制、批量利润分析、方差分析和分部利润等所涉及的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

全球商业环境

The Global Business Environment

本课程主要探讨国际活跃公司中所涉及的经济、政治、文化环境以及国际贸易和投资理论等高级管理问题。

商业社会和法律环境

The Social and Legal Environment of Business

本课程探讨州和联邦商法在涉及企业、客户、员工和社区的复杂纠纷中的应用。

市场营销管理

Seminar in Marketing Management

本课程以案例研究为重点,探讨市场营销中前沿问题的管理方法,分析公司战略市场营销计划制定过程中团队努力对决策执行和问题解决的影响。

政策与战略分析

Seminar in Administrative Policy and Strategic Planning

本课程运用案例研究分析国内和国际组织的战略,政策和实践及每个组织的运作环境。学生需展示必要的管理技能,以分析信息、数据和公司当前状况,为处在竞争和变化环境中的企业运营提供政策和战略性建议。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探讨成功开发和完成项目所需的管理技巧。

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管理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本课程主要学习如何利用人力资源管理以获得企业竞争优势,重点关注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内容涵盖内部和外部人力资源环境,工作任务及成果评估,人力资源获取与开发,薪酬和劳资关系。

组织发展和变革

Organizational Development and Change

本课程将侧重于组织发展与变革的理论和方法。内容主要包括对人际关系、团队和组织干预的研究。

组织心理和行为学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 Behavior

本课程将重点讨论个人、 团队、组织过程,组织动态及相关理论和应用。


四、海外学习与访问

1. 可任选8周回美国主校区学习项目学员可任选8周申请前往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芳邦大学主校区参加线下学习,体会原汁原味美式课堂教学模式。

2. 海外游学计划

每年定期组织在读学生及校友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金融中心纽约华尔街、高科技产业中心硅谷进行海外游学之旅,既能参访美国政治文化景点与世界顶尖企业机构,开眼看世界,又能与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名人面对面畅聊,聚焦当前热门话题,共同探讨未来生活形态,为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指明方向。

3. 择赴美参加毕业典礼

完成项目学习的学员可申请前往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芳邦大学参加毕业典礼以及学位授予仪式。


五、项目特色

  • 十一个月即可获取国际硕士学位

  • 全年滚动开班

  • 可不脱产学习

  • 中英文双语教学

  • 美国常春藤顶级名校辅导员、助教团队

  • 美式学分制,无毕业论文答辩

  • 全球顶级校友网络平台

  • 不出国门即可实现留学梦想

  • 可任选八周到美国大学主校区学习交流

  •  

六、申请条件

1. 有意向的学员均可咨询报名;

2. 需提供英语水平证明(通过官方入学语言考试,或提供IELTS 6分以上/TOEFL 75分以上/Duolingo 100分以上证明)。


七、项目咨询

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谭老师 027-87319658 19945049633


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我校学生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按照学校要求,办理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