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教学奖励评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鼓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表彰在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教学奖励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1月以来,积极承担并认真完成国际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与管理任务的教师、研究生导师、管理工作者和督导。

二、评选类别

优秀教师、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优秀督导、教学质量优秀奖等,每人限报1项。

三、评选条件

1.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

2.严格遵守国际学生教学管理条例,近一年内未发生教学事故;

3.参评优秀教师者或教学质量优秀奖者须至少承担1门及以上国际学生课程,出色完成课堂教学任务,教学效果、学生评价与督导评价良好;

4.参评优秀研究生导师者至少指导1名国际学生研究生,所指导学生在学科竞赛、科学研究(至少发表1篇高水平论文)、社团活动、社会服务、升学就业等方面表现优异;

5.致力于国际学生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质量监控;

6.坚持在国际教育教学管理一线,服务工作细致,深受师生欢迎。

四、评选程序

1.自荐或单位推荐。1123日前,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度先进个人申报表》,电子版盖章扫描后发送至405918296@qq.com

2.资料初审。1130日前,对材料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评人选。

3.确定人选。124日前,结合学院意见、学生评教评价结果、日常教学与管理工作表现等,确定拟表彰人选,公示期满无异议者,颁发荣誉证书。

4.宣传表彰。学院将广泛宣传优秀个人的先进事迹,并进行公开表彰。

 

 

长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15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