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国际学生评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根据国际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和《长江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实施办法》(长大办发〔2015278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本次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本学期的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教目的

加强课程教学的质量监控,及时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规范教学秩序,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二、评教主体

全体在籍国际学生

三、评教对象

我院国际学生所上的必修课、选修课,单独设置的实践课,实习。

四、组织方式

1、各班召开学生班会进行网上评教动员,组织学生学习《长江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实施办法》和本通知,充分了解评教的意义、时间、要求等,要让学生意识到评教是自己的权利,要求学生认真、客观地进行评教;

2、任课教师要提醒自己授课的学生及时按要求对本门课程进行评估。

五、评教时间

本学期继续使用国际学生管理系统进行评教,评教时间为20221215日至20221231日,系统关闭后不能补评。

六、评教要求

1.所有参评学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评教,不评教将影响成绩查询。

2.评教须由学生本人客观、真实地进行,不受他人影响,不得由他人代评和恶意评教,如出现干涉评教公正、代评、恶意评教等情况,请及时向教学办举报,举报电话:8062670

七、评教方法

1、国际学生管理系统用户登录界面地址为:

https://yangtzeu.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

2、在校生使用账号登录后点击“在校-教评”进行评价,提交后不能修改。

3、登录时若提示密码有误,请及时与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联系(8062267)。

 

国际教育学院

20221213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