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赴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暑期学校交流项目的通知(2023年8号)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校属各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与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该校拟接收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暑期学校交流项目。现启动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赴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暑期学校交流项目,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现就项目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University of Hradec Králové),创立于2000年,学校历史可追溯到1959年,是位于捷克共和国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地区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目前由教育学院、信息与管理学院、哲学学院、理学院和社会工作研究所组成。现有全球合作伙伴324个,QS欧洲及中东地区新兴大学排名中居于第131位。


二、项目信息

1.交流时间:2023年78日--8月8日

2.选派计划:30人

3.主要课程:复杂系统和虚拟化、网络和通信的智能概念、跨文化研究和旅游业、市场营销和文化研究等。

4.课程安排:具体安排详见附件4

1)所选课程将由该领域的专家在现代化实验室中举办讲座和教授实践课。

2)每周周一至周五开课,每周三安排导游带领学生游览当地著名景点。

3)暑期学校开始时举行开学仪式;结束时举行结课仪式和告别派对。

5.课程证书:完成课程者可获得6ECTS学分。

注:ECTS,即欧洲学分互认体系(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and Accumulation System,简称ECTS),是欧洲唯一的经过试验证明比较成功的欧洲高等教育学分体系,也是欧洲诸国间在高等教育领域互相衔接的一个项目,目的为打通欧洲学分体制,促进学历相互承认,鼓励欧洲学生到其他欧洲国家学习深造,从数量和质量上加强欧洲学生的流动,以确保各国高等教育标准相当。欧洲学分互认体系的学分只用于高等教育的学士和硕士阶段,使用该体系的高等教育机构多为比较有知名度和有信誉的单位,在欧洲以及在国际上属于可靠且透明度较高的合作伙伴。


6.相关费用:

1)课程学费600欧元。

2)住宿费用:双人间390欧元(31)。

3)附加项目费:120欧元

4欧洲时间410日前完成付款可减免100欧元。

5机票、公共交通费、旅游保险、餐饮、签证等费用自理。(餐饮每月3000元左右,往返机票费用8000元左右,护照签证保险等费用2000元左右,公共交通每月1000元左右,仅供参考)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可提供自己有足够的英语能力接受全英语授课的证明,如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六级等。


四、申请流程

1.申请人下载填写《长江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或《长江大学研究生赴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长江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承诺书》(一式两份,见附件),由学院选拔推荐,提交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审核,然后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交流科。

2.录取结果由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审核决定。项目详情见学校官网https://sites.google.com/view/czechitout2023。申请人根据要求自行完成申请,注意时间截点。

3.经录取确认的学生,按照对方学校要求准备材料,包括护照复印件、在校成绩单、英语证明材料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办理派出手续。


五、项目咨询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外籍专家与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张老师 黄老师

QQ群:649427087

联系电话:0716-8062645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yangtzeu.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