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国际文化节暨优秀国际校友论坛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国际文化节暨优秀国际校友论坛,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150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通过线下和线上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讲人是在中山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的我校巴基斯坦籍临床医学专业校友ZAARA LIAQUAT,论坛的主题是“研究方法论——怎样写好医学研究论文”,论坛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介绍了研究方法,包括研究的基本定义、类型和目标等。其次,阐述了研究论文和撰写论文的科学方法,包括定义、类型、结构和链接词等。最后,介绍了医学研究论文常用的句型和句式,以及寻找合适期刊和论文发表的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LIAQUAT与线上和线下观众展开了互动,就国际学生关心的学习研究以及未来规划展开了讨论。

本次优秀国际学生校友论坛加强了国际教育学院与国际学生校友的联系,为在校学生在学业方面提供了帮助和指导。通过优秀校友的倾心分享,在校生纷纷表示对今后个人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规划。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