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8 点击数:

(通讯员 李根)8月28日上午9点,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国际学生开学工作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国际学生管理、教学安排、招生情况等内容展开。副院长伍廉松主持会议,全体国际学生管理人员、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

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冯亮详细介绍了开学五项重点工作: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开学防控措施、迎新与报到注册、新学期学生缴费和签证延期以及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准备工作。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谈饶介绍了开学第一周课程的筹备情况,随后部署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要求班主任深入线上课堂听课,将学生出勤率、课堂秩序及学生状态及时上报并如实作好记载。招生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俊耀对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反映了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部分国际学生网络授课和汉语水平考试面临的挑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副院长伍廉松作总结发言。他对近期国际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