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曾亚军同志讲廉政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9月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曾亚军同志在15教处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凡启兵副处长主持。

曾亚军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结合如何推进清廉长大与清廉机关建设,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指出要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先导,夯实勤政廉政思想基础;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扎实推进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以严肃党纪政纪为目标,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以严肃党纪政纪为目标,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促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曾亚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长江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高校党员干部、教师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典型案例,用以警示全体党员教师加强廉洁自律。


微信图片_20220904155209


曾亚军强调,所有党员同志勿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