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黄扬雄一行来校洽谈国际学生招聘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通讯员 万竹君)9月26日下午2:30,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黄扬雄、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钟山荣一、人力资源部人力专员孙嘉惟来校,就国际学生招聘等事宜开展洽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副院长凡启兵、伍廉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凡启兵副院长主持。

33c9fd2451e7b5a02c3fb34b8cb0076

曾亚军院长在致辞中向纳达思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该公司“打印联接世界”“专注颠覆未来”的文化理念阐述了未来与该公司合作的前景。伍廉松副院长从历史与现状、经验与做法、未来展望等介绍了我院国际教育的情况,并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黄扬雄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公司22年的发展历程与目前的四大主营业务。双方围绕国际学生招聘、实习基地签约挂牌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国际学生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俊耀、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冯亮以及副科级辅导员万竹君等参加座谈会。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80)。公司专注打印显像行业二十一年,目前已成为全球第四的激光打印机厂商和行业内优秀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是中国上市企业500强,市值超过700亿元人民币(截止2022年6月23日),2021财年营收227.92亿元人民币。公司已实现打印全产业链覆盖,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包括“艾派克(APEXMIC)”“格之格”“G&G”“Static Control”“利盟国际(LEXMARK)”“奔图(PANTUM)”等多个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