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致长江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作者:长江大学新闻网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广大教职员工、同学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这场“疫情大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毫不动摇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快速有力进行部署,采取校园封闭管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全体师生以抗疫大局为重,充分展现了长大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广大教师云端开讲,坚持停课不停教;行政管理和安保服务保障人员坚守防疫一线,确保校园平稳运行;全体长大学子积极配合,认真开展线上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正处于最紧要关头,为了确保在校36000余名学生和500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学校党委号召,全体长大人要立即行动起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信心,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严守纪律、服从大局。我们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坚持从我做起,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充分理解、支持、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执行校园“不进不出”要求,克服暂时困难,共筑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我们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疫情防控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抗击疫情是检验担当作为的一个特殊考场。我们要立足各自本职,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纾困解难、志愿服务等工作,不因疫情停止“奔跑”的脚步。学校已经开通多类服务渠道,优化完善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阳光总在风雨后。长大20年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越是在面临艰难险阻的时刻,越能激发长大人坚韧不拔、奋勇前行的昂扬斗志,越能彰显长大人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9日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