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新蓉)102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亚军处长主持。


501666249435_.pic


会上,曾亚军处长讲授了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微党课;伍廉松副处长领学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摘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讲话精神。


511666249514_.pic


全体党员同志在谈娆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展开主题研讨。全体党员表示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号角下,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弘扬共产党员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国际化事业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