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运动会丨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通讯员 杨新星 李根)1111日至12日,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16名国际学生参加了多个项目角逐,表现优异,最终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二、男子田径总分第二和女子田径总分第八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来自巴基斯坦、加拿大、加纳、老挝等近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代表身着自己国家传统服饰,手持本国国旗和中国国旗,一起组成国际教育学院方阵,一同用汉语高呼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一带一路连四海,五洲学子聚长大。


在本届运动会中,Frank同学率队获得男子4X100米第一,并获得男子200米第二,男子100米第三,男子4X400米第四。


Mumu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一。


此外,我院学生还获得了女子铅球第二,男子铅球第二,男子三级跳远第二,男子铅球第三,女子3000米第三,男子跳远第四名,第五名,拔河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再次全面展示了我院国际运动健儿出色的运动才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