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赴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通讯员 李根 王莹 吴亮舟)11月25日下午,我校2018-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39名国际学生赴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3131b48563bbaef589ef5f36f0f21c0


实践环节,国际学生分三组进行。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山院区中医康复科,方璟副院长、王艺静医生为一组同学介绍了中医的发展和历史,讲解了艾灸、磁疗等中医康复方法,并邀请他们在医生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在江津院区,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教学办主任张海锋对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科室设置和专业特色等。急诊科主任赫为医生为二组同学讲解了接诊急诊病人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详细演示了急诊室血压心率监测器、除颤仪等仪器的使用方法和场景。放射科主任雷扬、辜娓两位医生带领三组同学参观普通放射室、CT室、磁共振室等场所,亲切地给学生们讲解了各种影像区大型仪器的使用方法,并现场分析了临床病人的病理影像图片。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巩固了学生的课堂知识,而且加深了对临床实习的进一步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实现从理论知识学习走向临床实践学习的转变,为日后医疗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3 长江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长大网络信息中心信息部
技术支持对外交流科:0716-8060236 外籍专家科:0716-8060039 留学生管理科:0716-8060267
EMAIL:fao@yangtzeu.edu.cn
地址:湖北·荆州 长江大学东校区外国专家楼一楼 邮政编码:434023

关 闭